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自由帆商用燃气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8

  【周闻网7月21日讯】2020年7月20日,山东绿炊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自由帆商用燃气灶在线下合作门店举办了主题为“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的品牌产品体验活动,活动展出了多种不同的商用厨房设备系列,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并上前体验。活动意在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自由帆商用燃气灶品牌产品的质量,加深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展现品牌的独特魅力及服务特色,树立良好形象。

  自由帆商用燃气灶注册于2017年09月29日,品牌创建伊始,就以“顾客的需求是品牌创造价值的动力”的核心价值观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质量立信”为品牌宗旨,依靠强大的技术革新优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谨的操作规程,制造实用且耐用的商用厨房设备。品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本着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钱的理念去开拓市场,研发新产品,严抓产品质量,生产制造安全、节能、高效的机械设备,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云图片

  据悉,现场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自由帆商用燃气灶的品牌顾问,为到场体验的顾客详细讲解了活动所展出的产品。接着再由自由帆商用燃气灶的研发专员就消费者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研发专员重点讲解了商用燃气灶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

  自由帆商用燃气灶的研发专员表示,燃气灶使用操作人员在操作前必须熟悉掌握燃气流程、设施、报修及安全常识,掌握燃气灶具开关、控制操作等内容。燃气灶在点火操作过程中,如果使用自动点火灶具,必须确认火点着后再离开,以免跑气。点火后需按箭头指示方向旋转开关旋钮调节火焰大小。一时未点着,要迅速关闭天然气炉灶开关。在燃气灶点火成功后应观察其燃烧状况,如出现黄焰、离焰、跳火及冒黑烟等情况,请及时调节火焰和风门大小使火苗稳定,燃烧火焰呈蓝色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