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中国郑宏路桥捐助老挝川圹省经济

发布日期:2020-10-08


云图片


  (图为郑宏会长向川圹省委政府捐赠现场)

本网讯  (涂小建 报道) 2020年10月4 日,在川圹省委员会第八次省选举大会即将到来之际,老挝云南商会会长、郑宏路桥建筑有限公司郑宏董事长向川圹省政府捐赠6000万老挝币,作为川圹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为老挝川圹省的经济与发展尽微博之力。川圹省委书记兼省长本顿接受捐赠并向郑宏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云图片


(图为川圹省委书记兼省长本顿向郑宏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郑宏路桥建筑有限公司始建2013年,创建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川圹省丰沙湾市(Phon老savanh),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商业房地产开发运营、农业畜牧业经营、矿产开发、国际贸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现拥有市政工程、公路、桥梁、工业与民用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各级资质。今年7月31日,郑宏路桥建筑有限公司与老挝川圹省政府计划与投资厅签约合作开发覆盖川圹省帕塞、普谷、农黑三个县的大型综合性投资开发项目,为川圹省的经济与发展添砖加瓦和快马加鞭。目前,该公司依托路桥建筑公司,逐步壮大,已发展成为集水电施工、路桥建设、市政工程、商业房地产、农业种植、畜牧业养殖、国际贸易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川圹省省委书记兼省长本顿对郑宏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对郑宏公司对川圹省付出辛勤劳动成绩并对川圹省所作出贡献表示非常的欣赏,希望郑宏会长能够邀请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和商会会员企业到川圹来投资兴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