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2020深圳500强企业诞生!行云集团再次上榜

发布日期:2020-10-28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0深圳500强企业榜单”和《2020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行云集团以企业规模、营业收入、行业影响、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综合实力位列榜单63名,继续领跑跨境电商行业。

深圳500强企业作为深圳企业的杰出群体,代表了深圳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集中展示了深圳城市发展的经济成果。榜单显示此次深圳企业500强2019年实现总营业收入为7.62万亿元,较上年增长5.1,呈现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态势。具体表现为:营业收入持续增加;头部企业门槛提高;民营国企优势互补;行业格局基本稳定;各区企业特色明显。

据了解,这是行云集团第二次入围深圳500强企业。2019年行云集团以GMV62.7亿位列榜单117名,2020年入围百强,位列63名。作为成立仅5年的年轻公司,行云集团展现了深圳企业的向上活力,企业运营状况持续保持良好,陆续斩获“新经济独角兽”、“深圳知名品牌”等系列荣誉,其发展态势在业内也是独占鳌头。

业内人士认为,行云集团的快速发展不仅受当前跨境电商利好政策的影响,也离不开集团本身清晰的战略定位和完整的商业模式。

行云集团定位于“全球商品综合服务平台”,向品牌方、零售商、国际贸易从业者提供全球渠道运营、分销及供应链服务。向上突破触达品牌,下游与更多的KA渠道达成深度合作,整合全球物流和仓储能力,业务领域涵盖供应链的全流程。目前行云集团构建的全程跨境供应链服务己形成上中下游的交易闭环,可帮助品牌方和进口零售渠道高效对接,实现了交易流程的简化和资源互通。

官方数据披露,受益于上游供应链资源的优势积累、中小B活跃用户数迅猛增长、线上全渠道深耕,以及同时发力品牌、物流等业务,行云集团的线上线下渠道客户突破16万+,2020年Q1总GMV达26.7亿元,同比增长65,毛利同比增长173。

正如其使命“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相信在未来,行云集团必定会为全球、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