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看华侨城迎风起航,奏响扬州实干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1-04-26

华侨城,匠心耕耘于文旅产业三十余年的领航者,不断创领新生活方式的城市设计师;扬州,一座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古城,一颗被大运河文化滋润千年的明珠。当华侨城遇见扬州,当古典文化融合欢乐时尚,一部全新的扬州书卷就此展开……

三年磨一剑,扬州华侨城始终秉承初心,以文化自信为基础,讲好中国故事为着力点,以文化传承为纽带,融合自身创想基因,为扬州人民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欢乐体验。其中文旅首发之作梦幻之城也即将于6月23日华彩绽放,不负倾城,比梦都美。

文化,是城市发展的给力支撑

文化兴,则国强。“十四五”开启文旅新征程,是我国迈向文旅强国的关键时期,也是文旅产业发挥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重要机遇期。作为中国文旅行业领军者,华侨城时刻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节奏,践行“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发展模式,以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长三角文旅“高质量”和“一体化”发展。

作为长三角区域的重要落子点,扬州华侨城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持续助力“文化强国”,通过激活传统文化, 以创新内核重塑城市文化肌理,为扬州文旅融合开辟新路径。规划上将创想和欢乐融于六大核心业态,注重全龄段娱乐度假和沉浸式梦幻体验,最大化挖掘、呈现区域价值,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体验。以梦幻之城、侨城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革新扬州文旅产业,于文旅蓝图上构建大城格局,着力打造全业态都市文化旅游综合体。

人本,是优质生活的全新解读

扬州华侨城深耕城市土壤,把握人本价值,于瘦西湖风景区畔倾力打造华侨城·侨城里,设立全年龄段分区娱乐,打造有温度的人本居住环境。规划上重构和谐邻里,建造“一苑三巷六院十七园”的社区园林,移步换景,方寸之间,悦享生活惬意与美好。配套上揽享城市多维度丰富资源,畅达交通路网,领略一城繁华……汇集商业、文化、教育、医疗等优渥资源,携手明月幼儿园,相伴梦幻之城,体验人性化全维生活。

创想,是文旅发展超燃灵魂

扬州华侨城匠心之作“梦幻之城”将于6月23日盛大开园,以高品质的文旅场景,启动全城欢乐按钮,再次创新扬州文旅体验。全园涵盖梦幻时光、运河天地、童趣乐园三大特色主题区域,为游客带来不同以往的游玩感受。热爱主题化机械游乐设备、敢于冒险挑战的游客,梦幻时光区你一定不能错过,新鲜刺激、突破极限;沉迷传统文化,梦想“穿越”的游客,运河天地区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以全新科技创意手段,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乘坐游船梦回千年,让你身临其境般回到万象昌盛的古扬州,体验千年扬州的魅力;童心未泯的游客,来童趣乐园区感受那一份童年时纯粹的美好。

50余个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强势入驻梦幻之城,扬州作为“世界美食之都”,致力于充分发挥这张金字招牌效应,趣园、扬州宴等餐饮品牌悉数在内;扬州华侨城整合集团资源,引进成都、顺德特色美食,广泛凝聚合力,建设各具风格的美食区,与当地淮扬菜形成互补,让游客在梦幻之城品味舌尖上的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集跨界融合、互联网+、沉浸式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文创雅园,园区以文创产业为核心,形成“文创+”生态体系。项目重点围绕非遗传统文化、华侨城创想文化、扬州地方文化、运河文化四大文化特色,全新的旅游模式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引领城市新生活,打造文旅新高地。

坚守,是党建融合硬核姿态

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作为文化央企的排头兵,扬州华侨城以党建引领经营,全面增强企业发展的生产力、战斗力、凝聚力,为党的生日献礼喝彩!

扬州华侨城始终坚持强化党建工作,荣获华东集团党委“基层示范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强党建、保安全,固堡垒、增效益”为主线,用誓言与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吹响先锋号角,领航红色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梦想,是侨城跨越的激昂引擎

2021年,扬州华侨城跨越第三个发展年头,在这三周年之际,文旅首发项目——梦幻之城也将于6月23日华彩绽放,也为千年古城扬州赋予城市新活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断向往;三生万物,扬州华侨城正在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全新机遇与挑战,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势兴境成,三年,扬州华侨城以不断创新的锐势,开创扬州文旅发展新篇章,成就城市发展新境界。扬州华侨城的探索远不止于此。未来,扬州华侨城还将秉承初心打造更多元、更欢乐、更具创新空间的项目,六大核心业态的陆续规划呈现,将以“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将以创想基因,写好中国故事,只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扬州文化旅游产业的迭新升级,让扬州焕发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