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平安寿险西安电销中心组织BCP消防演习

发布日期:2020-12-08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防患火灾意识,提高员工在意外情况下的应变能力,10月26日下午,平安寿险电销(西安电销中心)腾飞职场联合腾飞物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BCP消防演习。

云图片

演习前期,各单位联络人曾多次进行BCP消防演习专项交流会,参与制定详细的演习预案,明确演习要求,规划详细的逃生路线。希望通过全面的演习部署,真正地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演习当天,随着一阵警铃急促的响起,平安寿险电销(西安电销中心)各部门员工用手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按照指定路线撤离办公现场,从安全出口疏散到了楼下指定的安全地点,分部门列队站好,由部门联络人清点汇报人数。整个撤离演习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随后,高新消防支队及鱼化派出所民警,详细地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模拟安全逃生舱、消防车等消防器械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由员工轮流进行实践操作。

本次BCP消防演习,平安寿险电销(西安电销中心)所有员工展现出了临危不乱、有组织有纪律、沉着冷静的优良风貌与平安精神。通过本次演习,也有效提升了员工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为公司职场安全和稳健发展增砖添瓦。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平安寿险电销(西安电销中心)对员工的关爱不仅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上,更体现在保障员工人身安全的责任上。后续,分中心还会定期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习,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消防演习,防患未“燃”, 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