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cippe2021北京石油展明年3月30日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6

2021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据经合组织预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将下滑4.5,但中国经济将保持1.8的增长,2021年中国经济将实现8的增长。中国经济率先复苏,投资、消费相继回暖,给世界经济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2021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cippe2021将继续邀请世界石油巨头亮相,向来自全球的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新的石油装备与技术,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热议油气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展示全球油气行业全产业链最新的技术与装备。值得一提的是每年cippe都会举办“cippe展品创新金奖”评选活动,对油气行业的技术创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评选出的装备将推向全球。

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充 产业链布局更加完善

2021年,cippe的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充,设“七馆九区”,重点展示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海工装备、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燃气设备、防爆仪器仪表、油田土壤修复等九大板块。

2021年,cippe新增的一个馆将着重展示天然气、页岩气、燃气三大板块,积极响应全球能源绿色发展趋势,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发展,优化能源结构,推进能源消费革命。

齐聚行业巨头公司 全面展示产业装备

cippe作为全球领先的世界石油装备盛会,2021年将继续邀请国内国际知名公司参展。组委会将邀请国际展商如埃克森美孚、俄油、俄气、卡特彼勒、国民油井、斯伦贝谢、贝克休斯GE、卡麦龙、霍尼韦尔、飞利浦、施耐德、陶氏化学、罗克韦尔、康明斯、艾默生、AkzoNobel、API、3M、E+H、MTU、ARIEL、KSB、泰科、Atlas Copco、Forum、豪氏威马、山特维克、雅柯斯、海虹老人、都福、伊顿、奥创、艾里逊、康迪泰克等等。

国内知名参展公司包括中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航天、中航工业、杰瑞、宏华、中集来福士、科瑞、盘锦石油天然气装备展团、南阳二机、三一集团、北方重工、中信重工、中信泰富、玉柴机器、惠博普、杰利阳、恒泰艾普、安东石油、上海神开、中曼石油、兰石集团、沈阳鼓风机、铁虎石油、西部石油、泰富重装、海油集团、海默、西安科迅、东方先科、金碧集团陕汽金玺、冠能固控、中油科昊、如石机械、道森集团、天津立林、包钢集团、海洋王、华荣防爆等。

cippe注重推动全球石油领域的技术革新,在展览展示方面,将全面展示石油装备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为行业和全球买家呈现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石油盛会。

同期活动丰富 确保参展效果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只有参展了才知道cippe会带来无穷收益。保障企业参展效果是cippe持久发展的秘诀。cippe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展示平台,2021年将继续举办展品创新金奖评选、第十三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 2021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cippe2021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cippe2021一对一采购对接会等专题活动,以及百场技术交流会、新品发布会,为行业全面打造国际一流的合作交流平台。

当然,组委会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将继续走访全球各主要油气产区地,邀请这些地区的买家到展参观采购,确保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和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

21年同舟共济,21年砥砺奋进,21年春风化雨。2021年3月30日,相约北京顺义新国展,续写cippe“光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