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热文 > 正文

信阳乐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宠物食品安全级别提升,为宠物消费者负责

发布日期:2020-03-20

  【周闻网3月16日讯】2020年3月15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信阳乐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宠贵诺在线上发起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喊话活动,活动意在呼吁宠物用品商家做良心产品,为消费者负责。

云图片

  信阳乐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存储

  信阳乐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为了宠物的健康,严格遵守中国有关饲料的法律法规,并遵从出口罐头食品的规范要求生产,选用供人类食用的、进行农残管理的新鲜或冷冻蔬菜以及CIQ注册工厂加工的畜禽肉原料,并完全使用食品级添加剂。依托强势的研发能力,采用日本最先进的自动充填封口设备和最先进的自动高温高压杀菌设备, 使用铝箔袋、铝制方罐、马口铁罐、透明高温蒸煮袋等多种包装方式,在用心打造更多宠物喜欢、 宠物主人钟爱的高品质新产品。

  信阳乐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选购宠物食品时,应注意好好阅读产品说明内容,看清产品的使用目的,并确认原材料成分、喂食次数、喂食方法、保质期等情况时再买。在为宠物挑选粮食的时候,我们也要用眼睛、鼻子等多个感官进行鉴别。食品的新鲜与否也影响着宠物的健康。有包装的宠物食品可以看生产日期,而散装狗粮、猫粮的生产日期则无法得到确认。购买的时候,主人要仔细观察气味、光泽度和硬度。湿热天气会加速散装食品变质,因此主人应该少量多次购买。”

  信阳乐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将坚持以“诚信、高效、多赢”的企业理念,以“始于宠物健康及美味,终于主人放心及信赖!”的企业宗旨,以“致力于打造中国宠物湿粮第一品牌”的企业使命,携手所有关爱宠物的朋友们分享与宠物快乐相伴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