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专业设计机构驻扎一品威客网 要把好设计带给更多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10

   究竟什么才是好设计?每个人或许都有不同的看法。对于专业设计机构——南京拾月包装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拾月设计”)来说,实用的设计、可以为企业客户带来销量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以拾月设计服务过的南京地方食品品牌、中华老字号、南京老字号——桂花鸭为例,拾月设计团队对桂花鸭一款旅游景区产品的礼盒包装进行创新设计,以手绘形式展现南京地标建筑,并融入秦淮河夫子庙景象,让产品更具地方特色,助其销量翻了一倍,获得良好市场反馈。

1

  拾月设计——桂花鸭包装设计案例

  “创意设计的过程,是美感和效用结合的过程。包装设计中,不仅要体现设计师的创意,给人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还要考虑通过设计为产品创造新的内容价值,实现为客户产品提升销量的目的。”拾月设计联合创始人高峰分享道。

  成立于2018年10月的拾月设计,专业从事包装设计、平面设计、精品展示等。为了把好设计、好创意带给更多企业客户,2019年4月,拾月设计加入到一品威客网,从此驻扎平台、在线提供专业设计服务。他们相信,能在每一次设计中融入创意因子,用每一个灵感成就客户的品牌,用创新的设计帮助客户实现产品销量的提升。

2_副本

  驻扎在一品威客网平台上的专业设计机构、公司还有很多。比如烟台素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素造文化”)也是其一。创办于2018年1月的素造文化,专注为企业提供品牌建设、市场推广和营销策划等服务,并于2018年7月底正式“触网”——加入一品威客网。

  “我们提供一站式设计全案服务,着力于从深度上、细节上、产品个性上、表现形式上解决设计问题,更加贴近市场,推动营销活动,让设计成为助推各行业、企业快速成长与发展的动力。”王婷表示,通过一品威客网,团队可以把好设计带给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客户。

3_副本  

  素造文化——烟台万科文化墙设计案例

  据了解,在客户咨询、问卷调查、开始合作、设计提案、反馈修改、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素造文化都有着详细的服务流程和规范,并注重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简言之,他们会在品牌设计服务过程中,坚持从根本上入手,探研问题根源,避虚就实,去伪存真,揭示企业及产品生存发展之道,开启全面、务实、的解决之道。

  好设计就是生产力!对于很多有设计需求的企业来说,通过专业设计机构的助力,可以有效提升品牌视觉形象,进一步推动发展。那么,企业如何在一品威客网找到专业设计机构开展合作呢?不仅可以直接搜索人才寻求合作,还可以发布设计需求。需求发布流程为:描述设计需求——选择合作模式——托管赏金到一品威客网——获得设计解决方案——验收满意确认付款。

  数据显示,作为知识技能共享服务平台的一品威客网已拥有超2100万注册用户,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策划、营销等品类的千万级服务商。平台打破中国创意服务人才与企业需求分布的不均衡现状,构建创新的交易模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让中小微企业可以便捷、实惠、放心地在平台上找到专业服务商,获得企业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