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深圳海陆空“火力全开” 最高礼遇迎接斗鱼旗下DYG战队落户深圳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6日下午,斗鱼旗下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入城仪式暨主场启用发布会,将在深圳市南山文化馆隆重召开。活动现场,该战队主场场馆全貌也将首度曝光。主场启用后,深圳DYG将成为国内第十一支拥有自己主场的电竞俱乐部,而深圳市南山区也将拥有本土第一支KPL战队。

为了迎接DYG入城,本周深圳出动海陆空三路仪仗队,为DYG战队入城上演震撼欢迎式,此次入城仪式将体育竞技精神与科技力量完美融合,带来了一幕幕别开生面的欢迎礼。陆地上,机器人舞动未来;海面上,帆船、赛艇劈波斩浪;天空中,无人机列阵表演蔚为壮观。“海陆空”齐上阵、三路仪仗同欢迎,全面展示鹏城独有特色,以最高礼遇迎接深圳DYG战队入城。

“陆地仪仗队”率先出动,一支机器人队伍伴随音乐与AI智能的力量,用整齐划一的舞蹈为深圳DYG献上独具未来科技感的欢迎仪式,彰显了深圳的科技实力,并昭示着有了深圳DYG的加入,今后深圳市的科技将与电竞碰撞出更加闪耀的火花。

“海上仪仗队”则出动了印有深圳DYG全新 LOGO的帆船,战队成员们在大海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正如深圳DYG的未来一般,势不可挡。为欢迎深圳DYG的到来,深圳还邀请了赛艇冠军队,与深圳DYG一起在沙河训练中心共同感受赛艇运动的魅力,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充分彰显了电竞与体育融合的竞技精神。

还有更为震撼的“空中仪仗队”欢迎式,将于发布会当晚闪耀登场。届时近千架无人机将现身深圳人才公园,以天为幕以光为景,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表演。此次大SHOW不仅加入了创意十足的“弹幕”形式,更是别出心裁的将峡谷英雄人物形象与无人机表演相结合,同时与楼体灯光秀交相呼应,点亮鹏城夜空,大放盛世华彩,共同为深圳DYG入驻深圳呈现一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悉,深圳DYG队员将亮相主场馆,并与明星主播共同呈现一场激燃热血的表演赛。届时以小义、杨和苏为代表的立深扬名队,将对战以易峥、李知恩为代表的圳守荣耀队,强强对抗会带来怎样精彩的瞬间?让我们拭目以待。此外著名Rapper歌手杨和苏还将在现场带来一场火力全开的说唱表演,倾情演绎为深圳DYG编写的“战队主题曲”。当充满律动的节奏遇上活力四射的少年,令现场躁动的将不仅是音乐。

不论是全城多方联袂演绎的高礼遇入城欢迎仪式,还是政策层面对电竞发展的扶持,都表明了深圳将电竞文化融入这座城市的决心,以庞大的电竞市场,帮助深圳带动超大体量的相关产业产值。自然,以主客场制为代表的地域化改革就成为了电竞发展的必然趋势。

作为首个入驻深圳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深圳DYG的电竞拼搏理念与深圳“敢闯敢试”的精神不谋而合,它的到来将助力深圳打造全新特色城市名片。DYG将为深圳多方位发展电竞,延伸电竞产业链,打造顶尖电竞赛事举办地和中国电竞产业总部基地等方面,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而深圳一直以来都是一座充满朝气的城市,有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此次与斗鱼合作是双方共同探索电竞城市结合的一次创新实践,为日后的革新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深圳将借助电竞搭建的桥梁,推动电竞上下游产业触达更广泛的年轻受众,打通电竞商业化的模式,把电竞融入进地域文化特色,让电竞生态的潜力得到全面发挥。

巅峰之路,勇无边界,DYG将与深圳一起开创未来,为热爱而战,为梦想而战,更为深圳而战,乘着鹏城万里东风,书写万里鹏程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