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正邪较量中彰显光明底色 爱奇艺《对决》5月10日上线

发布日期:2022-05-11

5月10日,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视、复星东仑影业、中国长安出版传媒联合出品的刑侦剧《对决》正式上线,VIP会员首日看6集,每周二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该剧由欧豪、王景春领衔主演,吕晓霖、赵阳、丁勇岱、邢瀚卿等主演。

《对决》讲述了在一座不起眼的小县城,黑恶势力与保护伞裹挟交错,“搬运村拆迁”问题亟待解决,幕后黑手却频频干预办案。自幼在搬运村 长大的青年警察武剑(欧豪 饰)与空降的刑侦专家文陆阳(王景春 饰)搭档冲破纵横交织的黑恶之网,还人民一片清明、还过往一段真相的故事。全剧以真实素材为基底,在引人入胜的情节中,铺开人民警察与黑恶之徒的正邪角逐。

作为一部刑侦剧,《对决》根植复杂现实,以明暗双方的较量为主线,高度还原了人性博弈的残酷。从此前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出手凶恶的黑暗势力、剑拔弩张的对峙氛围、盘根错节的关系网络。该剧以贴近现实与突破尺度的表达,回应人们对公平的呼声。

近年来,爱奇艺推出多部极具现实力量的作品。《破冰行动》以展现缉毒工作复杂残酷为底色,突破了沉寂许久的缉毒剧尺度,立体式呈现出我国缉毒形势的严峻性和缉毒警察的艰辛;《猎罪图鉴》借由多起案件背后的故事,串联起不同的社会议题,呼吁大众关注和反思容貌焦虑、家庭暴 力、信息泄露等社会现象和问题,传递向上、向善的主旨;此次上线的《对决》,通过刻画正邪较量,彰显当代人民警察“有黑必扫 不惧黑恶”的决心和勇气。爱奇艺将继续坚守现实主义创作路线,紧贴时代和生活,为用户带来更多有共鸣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