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江门农商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3-01-12

1月11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江门农商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顺利迎来主体全面结构封顶。

江门农商银行新总部大楼位于新会珠西枢纽新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94万平方米,单体建筑高达157.5米,地下2层、地上31层,建筑外立面采用了独具侨乡特色的葵树叶纹理,充分体现了该行深耕本土、继往开来的发展理念。建设内容包含营业大厅、行政办公区域、培训中心、会议中心、设备机房、数据网络中心、城市公共广场等多功能综合体。项目建成后是新会第一高楼、江门第三高楼,有效完善江门市金融资源配套,加快推进城市提质升级,为江门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以“干”字为先,强基固本,科学部署穿插工序,坚持创新技术应用,在施工任务重与项目工期紧的双重压力之下,主动承担超高层立体连廊结构多变、单层面积大、浇筑难度大的建设任务,积极融入成本控制与绿色建造理念,采用“1+N”一站式服务模式多维度保障品质建造,全力保障现场资源,稳步推进建设任务。主塔楼平均5.5天建造一层,单层面积约2049平方,历时6个月,在今年春节来临之际顺利迎来全面封顶,交出一张优异的履约答卷。

打造城市发展“金名片”,紧跟湾区发展新战略。中建四局将秉承“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企业文化精神,致力以精品项目标准建设江门农商银行新总部大楼,为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吴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