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泰州市蜂鸟创客大赛圆满落幕 全心贝爱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20-10-27

10月20日下午,泰州市第六届蜂鸟青年创客大赛颁奖仪式暨泰州曲水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泰举办。泰州市第六届蜂鸟青年创客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1000多名青年参与,经过严格筛选,共征集优质项目116个,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农村电商等多个领域,经过5个月的逐层选拔、期间先后举办两场初赛、两场复赛,最终,20个项目入围决赛。

10月20日上午,大赛决赛举办。邀请到“创响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首席专家王阳;无锡启沃咨询联合创始人陈明海;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会长、泰州市青年商会副会长、江苏苏航船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松;江阴海之语创客空间孵化示范基地创始人张青;壹能众创空间执行董事张正组成评审团。根据参赛选手路演和答辩情况,角逐出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全心贝爱宝宝膳食新业态项目在同组别所有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路演现场,全心贝爱创始人王沐霖向评委介绍了全心贝爱的创业初衷是“解决宝宝出门吃饭难的问题”,因此明确了全心贝爱的使命就是“让中国宝宝吃的新鲜有营养,妈妈更放心”,企业的愿景:持续成为鲜制宝宝膳食体系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