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送红包不如送好成绩!网易有道词典笔推出春节“学霸礼盒”

发布日期:2021-01-26

近日,国内热销的智能学习硬件网易有道词典笔,推出新春学习礼盒,消费者可以用有道词典笔3 1199元零售价购买到包括配套绘本、英语学习在线课程在内的整套礼盒。伴随着国人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口碑好的教育和学习产品作为春节消费和送礼的首选。

1611633995396688.jpg

该学习礼盒配置了最新上市的智能学习硬件——有道词典笔3,主打查词学习“一点就好”的“超快点查”以及少儿绘本学习”互动点读“等创新功能,并支持听力、口语练习,语文成语、歇后语与文言文等学习内容,内置词汇超过了275万。

除此之外,有道词典笔学习礼盒还配置了:有道精品课学习卡,提供网易有道英语名师公开课;有道词典笔3专属少儿版或进阶版书籍二选一一套——《神奇校车》全套、《高考词汇攻略》,供不同年纪的孩子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并贴心地配置了词典笔保护套装。

1611634011849372.jpg

有道词典笔自2018年推出以来长期占据各大电商平台电子词典、翻译工具品类的销量第一名,也入驻了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衡水中学、八一学校等全国各地120余所教育院校和中小学。

自1月20日开始,有道词典笔“春节学习礼盒”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的“年货节”上线,有望引领国人年货消费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