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支招 | 爱普生教你如何鉴别真假微型打印机

发布日期:2021-12-17

工作的朋友们都知道,打印机在办公中至关重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凭借其精巧节能和低故障率等优点,深受中国用户的喜爱。

然而,市面上却充斥着不少假冒爱普生品牌的微型打印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权益。近年广东某地公安就查处了一处生产假冒微型打印机并通过网店贩卖的造假窝点,并扣押了八十多台假冒微型打印机及五千多件部品。

为了让大家不再受骗,今天我们特别详细地解说一下辨别真伪微型打印机的一些常识。知识点来啦,可以收藏哦

第一步 看包装:正品有秩序,假冒无规则。

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在外包装标签上的说明详尽,并包含相关法律条例的阐述和适用条件,此外,制造商、注册地址、公司名称等信息都会按顺序摆放。反观假冒产品,外包装标签上的说明过于简单,且制造商、公司名称、生产厂信息先后排列顺序混乱。

  第二步 看主机:正品的产品信息应有尽有,假冒的产品信息一无所有

正品的保修卡上都会印有机器型号,出厂编号,出厂日期等产品信息且有产品条形码。假冒产品的保修卡没有任何产品信息,而且没有产品条形码。

正品坦荡荡,假冒画蛇添足。

正品的机器背面标签只有中文“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公司名称,假冒产品的机器背面标签却故意添加英文名称“SEIKO EPSON CORP.”。假冒产品试图通过这样多此一举的行为迷惑消费者,不料反而暴露了自己的“狐狸尾巴”。

第三步 看色带:正品有标识,假冒无标识。

观察里面色带架的小细节也是辨别真伪的重要步骤。正品色带架上有凸印的爱普生标识,而假冒伪劣产品则无爱普生标识。

学会以上三个简单好记的鉴别小妙招,再也不用担心上当受骗啦!

当然,想要避免上当受骗,除了“三看”辨别真伪,最靠谱的方式还是认准正规购买渠道。总之,用户在购买时一定要擦亮双眼,理性选购通过正规渠道下单,才能避免上当受骗,享受爱普生的卓越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的高效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