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合力精耕,共创繁荣 | 2021雪川808与你同在

发布日期:2021-08-26

2021年8月8日,以“合力精耕,共创繁荣”为主题的雪川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808”于雪川和各位经销商伙伴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不仅是一年一度彼此增减感情、兼顾合作的重要图究竟,还是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的前行指引。

今年由于疫情反复无常,为响应国家防疫要求,本次大会以“云会场”的形式开展,并圆满落幕。雪川农业集团总裁王楠先生、雪川工作人员和所有经销商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直播会议。

云端再相聚,共话未来展望

会议在雪川集团总裁王楠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王楠先生对所有在线参与本次活动的经销商伙伴们、家人们表达了感谢,为他们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依然没有忘记8月8日再聚首的约定,通过“云会场”这样的形式关注、支持着雪川。

“2020年~2021年是雪川快速成长的一年,从育种、种植,到加工、销售,方方面面都有重大突破。”其后,王总对雪川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成果作了详细的分享报告,并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随着成果分享的结束,王总和河南云柘实业有限公司杜文林先生、沈阳亚食联贸易有限公司李坤女士、东莞市威福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华彪先生三位经销商代表,一起为客户送上了祝福,线上的伙伴们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祝福,字里行间皆是对雪川浓浓的信任与对未来真切的期许。

品牌正能量,打造中国薯光

在会议中,雪川特意精心准备了三段视频与线上的各位伙伴分享。

逆境奋斗的你

对于餐饮行业和冷冻食品经销行业的从业者而言,2020年~2021年注定是让人终生难忘的年份,我们经历了历史上波及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效果最大的特大疫情。从疫情初期餐饮行业大跳水,到进口冷冻食品如履薄冰,相信大家也经历过迷茫、困顿、踌躇,或者也曾想过放弃、转行、逃离。

在2020年下半年,雪川奔赴一线市场,与客户深入交谈,为各位可爱又坚毅的经销商伙伴们,专门创作一支专属视频,记录下大家面对挫折不甘心、不放弃的坚毅精神。这支视频送给线上的每一位伙伴,致敬他们身处逆境依然奋斗在市场浪潮中勇往直前。

2021暖心行动

雪川一直密切关注社会民生动向、及时助力公益。过去和现在,雪川暖心行动一直在路上。

今年7月中旬,河南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也揪着全国人民的心,持续的暴雨引发洪涝灾害,当地的生活、生产甚至生命都遭到威胁。了解到河南的灾情后,雪川第一时间与河南省新乡市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紧急召开会议商讨驰援计划,同时联系采购救援物资,由雪川的工作人员前往新乡市进行捐赠。

《雪川暖心行动》重现了当时一幕幕的感人瞬间:在物资搬运现场,雪川人与当地居民手挽手、肩并肩,搭起物品传送的长龙。尽管在高温天气下,大家汗流浃背、身上沾满灰尘,但是依然没有停下互相传递的节奏,因为每个人都明白传递的不只是一箱水或食品,更是能够帮助更多人顺利度过危难时刻的希望。

  绿色薯光

不仅在一方有难的时候,雪川会积极伸出援手,对于普通的消费者,雪川更是时时刻刻挂心。

雪川始终致力于将优质的薯制品带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为每一位消费者送去希望的曙光,不论是收获成功的喜悦还是享受美味的生活,我们都想与大家共同分享。每一位消费者都是一颗希望的种子,雪川不仅想为他们的餐桌增添风味,更希望陪伴每一消费者走过生活的各种难忘瞬间。从种子到餐桌,雪川一直在思考,用严格的生产标准产出更优质的产品,陪伴每一位孤独等待希望的人,共同多彩的世界点亮曙光。

此次经销商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但雪川的征程还远没有结束。未来,雪川将与各位经销商伙伴继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让我们不断增强彼此间的合作和友谊,用努力拼搏成功,用汗水踏出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