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微云集团创新研发星咔品牌,多肽成分让健康养护更方便

发布日期:2021-07-19

  在当前时代对于个人身体健康养护早已趋向大众化,且大众对个人身体健康养护越来越重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进一步扩大健康养护市场也在逐年增长。微云集团全新品牌星咔,推出星咔·透明质酸钠胶原多肽饮就是瞄准个人健康养护市场而研发的,这款微云集团推出的透明质酸钠胶原多肽饮,将被称为“指挥人体的免疫系统的指挥员”的多肽加入其中,打造全新更方便更有效的身体健康养护方式。

云图片

  多肽在人类身体中有无可替代的调节作用,其强大的作用与功效可以遍及人的所有生理活动,也是多肽在健康养护市场上备受追捧的原因。而在微云集团的星咔中,运用了两种珍贵的多肽:胶原蛋白肽与鲣鱼弹性蛋白肽。

云图片

  其中胶原蛋白肽对消除皱纹以及恢复皮肤弹性有非常强大的功效,且胶原蛋白肽能被人体无障碍吸收,胶原蛋白肽被人体吸收后能合成皮肤胶原,为皮肤提供美白保湿滋养功效。

  而鲣鱼弹性蛋白肽是源自日本的殿堂级天然美肤成分,鲣鱼弹性蛋白肽能帮助抵御肌肤衰老,激活人体真皮产生的纤维细胞能够显著促进人体合成胶原蛋白使肌肤更年轻丰盈。

  微云集团发现市场上很多拥有珍贵成分的保养品大多都价格昂贵,且多数是外部使用。能真正做到消除皱纹恢复皮肤弹性让肌肤更年轻的产品非常之少,外部涂抹的护肤品往往只能在人体表皮层停留,能进入真皮层被人体吸收的少之又少。微云集团与三大上市药企研发的这款星咔·透明质酸钠胶原多肽饮从身体内部调节皮肤免疫力,让皮肤恢复为更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更年轻紧致的肌肤状态,效果是常规外部护肤品所不能比的。

  同时这款星咔·透明质酸钠胶原多肽饮不仅仅只含有两种珍贵多肽,还特别加入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就是我们常见的玻尿酸,其优秀的锁水吸水功效使其一直成为护肤保养界的常青树,透明质酸可以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让皮肤富有水分与光泽度。

云图片

  两大珍贵多肽与透明质酸还有四大美白成分:香瓜萃取物、橄榄提取物、库拉索芦荟、熊果苷以及两大抗糖成分:酵母提取物(白藜芦醇)、雨生红球藻使微云集团这款星咔·透明质酸钠胶原多肽饮成为市场上少见的综合性高有效肌肤养护产品,其饮用式使用方法无疑让肌肤养护更方便更轻松,这款产品市场给的反馈就是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