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万和助力《忘不了餐厅》独立经营日,周迅迎接节目最难挑战

发布日期:2020-08-28

8月25日,《忘不了餐厅》第二季第五期在七夕和观众如约见面。适逢七夕佳节,本以为整期节目会充满浪漫的节日气息,不曾想,节目组却一反常规,为本期嘉宾周迅设置了最难模式。老观众们都知道,往期节目中,忘不了餐厅一直是在店长黄渤,副店长宋祖儿、王彦霖的带领下维持秩序,然而在最新一期节目里,忘不了餐厅却迎来了独立经营日,周迅化身餐厅助理,小敏爷爷暂代店长,引领各位爷爷奶奶独立经营餐厅。

重磅嘉宾出场,奶奶追星周迅成功

作为著名演员,影后周迅的粉丝可以说无处不在。当她抵达餐厅时,不仅厨师勇哥、罗拉的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为爱豆精心烹饪杭州家乡菜,就连奶奶们也开心不已,包围在爱豆身边拍照聊天,繁漪奶奶独有的夸赞妙语更是接连不断,亲身演绎大型老年追星现场。

万和烹饪中心出菜神速,小敏爷爷彰显领导风范

追星之后,餐厅正式营业。刚穿上工作服的小敏爷爷却突然被委以重任,暂代店长之职,带领众位“老宝贝”独立经营忘不了餐厅一天。原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之后,爷爷奶奶们的状况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好转,让老人在充满安全感的环境里自由发挥会更有助于改善老人的状况。

未料,客人刚到不久,餐厅内部却一度出现混乱。我们都知道忘不了餐厅使用的万和厨房烹饪中心,不仅拥有4.5KW大火力的烟灶,还自带蒸烤箱,无论是爆炒油炸,还是蒸煮炖汤都便捷无比,出菜神速。然而多个同时出炉的菜品却也让老宝贝们忙乱了手脚,幸好小敏爷爷新官上任,勇担责任,处处显露出领导风范,解决了上菜难题。

朴爷爷欢庆八十大寿,万和守护温馨时刻

在助理嘉宾周迅的帮助下,餐厅有条不紊的经营着。与此同时,“休假”在外的副店长宋祖儿、王彦霖却偷偷地为朴爷爷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原来,当天是朴爷爷的80岁生日,贴心的节目组为朝鲜族的朴爷爷准备了家乡特有的生日蛋糕,还特意邀请了朴爷爷的女儿前来为他庆生。当女儿拿着玫瑰花亮相,唱起赞颂父爱的歌,一向镇定的朴爷爷也忍不住激动泪目。朴爷爷的女儿在采访中提到,想要成为爸爸的依靠,守护父亲到老。这也和万和颁芙燃气热水器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万和热水器的高端系列,颁芙燃气热水器特有的WIFI智能互联功能和人性化小圆点正是为守护老人而设计,能够轻松做到实时监控反馈,守护老人安全无忧。

当我们一天天长大,父母却在一天天老去。就像节目里说的那样,每一位老人都需要孩子更多的守护和关注。为此,一直致力于公益,以“让家更温暖”为使命的厨卫领导品牌万和,率先推出了“老小孩儿守护计划”,通过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设计,关怀银发群体,为每一个家庭送去不可或缺的温暖。万和坚信,关怀老年群体具备着非凡的意义,也连接着千万家庭的幸福,每一个有社会责任、社会担当的企业都应该勇敢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