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房产 > 正文

乐有家“智囊团”人才培育体系全力出击,深耕房产服务行业

发布日期:2021-11-20

人才是企业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跨行业、跨区域融合的互联网时代,对人才战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企业而言,招聘优质人才只是人才战略的第一步,如何做好人才的培育及用人管理,决定了人才的留存和价值激发,对于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尤其对于房地产中介这样人口密集型行业,人才是决定服务质量的核心关键,因此企业的永续经营,行业的健康发展更离不开人才的“招育培用”。

11月,乐有家“行政专家智囊团”计划上线!这是乐有家继“业务专家智囊团”计划后,针对行政岗位进行经验萃取、课程研发的专项计划!

乐有家培训负责人介绍:“‘智囊团’计划是人才培训核心知识产权的源动力之一。我们邀请各岗位优秀人才,将一线员工的实战案例进行剖析,萃取出最为核心的经验,进行推广学习,赋能整个团队。以第一期业务专家智囊团为例,通过研讨产出业务课程100+们,课程累计时长1500分钟;研讨产出一二手楼盘智能陪练对话模板,2000+个楼盘智能课程上线推广使用;研讨出经纪人岗位线上闯关表109条任务,1231分钟的训练内容,有效的赋能业务团队专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乐有家数字化培训的加速转变。此次行政专家智囊团是针对集团行政团队的专项赋能计划,未来我们还会针对更多的人才团队输出定制化培训计划”。

据了解,“智囊团”计划是乐有家人才培育体系中培训内容的抚育环节之一。在执行上,除了乐有家“腾飞 聚赢”、“职能高储”、“未来总裁”三大外聘人才工程,“内聘营销高管”、“内聘职能高管”两大内聘人才工程外。乐有家还推出了专项人才培育项目燎原计划、青苗计划。

“燎原计划”覆盖全国各城市,涵盖营销、行政、财务、按揭等多条线岗位,是乐有家面向全集团员工选拔全国各城市管理干部及后备人才的重要战略行动。通过“系统培训+导师辅导+在岗实践”相结合,各中心/区域最高负责人亲自挂帅统筹,“集团+营销大区/区域+城市总经办”联动赋能与培养,旨在全面助力员工与集团同成长共发展。

而青苗计划则是针对适合往管理方向培养、可塑性强的新人,进行全面的培养考核,包括每周定时由董事长及集团专业讲师亲自授课,参与集团高层头脑风暴会议,日常接受职能中心负责人带教、考核等,帮助青苗们提升综合能力,为集团选拔和培养管理及助理型后备干部。

对企业而言,只有赢得人才,才能赢得未来。在很多发达国家,房产经纪人是高素质、高回报的高竞争力职业,职业技能和知识不仅涉及房产,还包含了财税、金融、法律、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作为深耕房地产中介行业的老牌企业,乐有家不仅在行业内部推陈革新,推出“十大承诺·十大保障”、“八大行为规范”确保房产经纪服务的高效安全,同时将产品服务和人才培养紧密联系,从人才专业素质着手,与发达国家成熟市场接轨全面赋能,在通过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帮助从业人员实现职场价值,切实代提升房地产行业的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