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致敬九牧30年!九牧X吴晓波将联合首发“新国货智造”耀世之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2020年似乎很漫长,又似乎很短暂。跌宕起伏的疫情,让很多东西停滞下来,也让很多东西开始加速。所以2020年12月30日财经作家吴晓波的跨年演讲,主题也显得很特别,——“勇敢者的心”,专门讲怎么在这个时代活下来、活得更好。

作为“新国货首发直播”的发起者、中国智造的资深观察者,在这场年终秀上,吴晓波依然给出了自己的预判:中国已经进入了通往未来的产业智能革命的“未来列车”!

2020年疫情之初,吴晓波时隔五年后为中国卫浴发声,携手九牧副总裁林晓伟开启了一场“晓智能 ?大健康”的跨界直播,见证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的发布,打破行业神话,创造超级记录。

在即将到来的九牧30周年直播盛典上,吴晓波将再次莅临直播现场,为新国货智造代表——九牧臻选宝蓝M9揭开神秘面纱。

九牧臻选宝蓝M9以IOT物联为核心突破口,将人性化细节融入其中,为消费者创造“全自动”的智能卫浴体验,无论设计还是功能,都是九牧技术实力的集大成者,让“中国智造”迸发出全新活力与超前创新力。

“创新是九牧发展的源动力,”九牧副总裁林晓伟坚信,中国智造的崛起是必然趋势。作为民族卫浴品牌,九牧一直怀抱颠覆传统的创变思维,深挖产业技术革新,凭借技术、设计、供应链领域的强大核心竞争力与国际品牌抗衡,以每天2项专利的速度,打响“中国智造”新名片。

砥砺前行30年,九牧创新赋能新国货,让万千家庭畅享健康智能卫浴,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1月16日19:30,让我们与吴晓波老师一起探讨中国智造的未来发展趋势,揭开九牧臻选宝蓝M9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