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出货量冠军小度智能音箱携手群脉,激活私域流量新玩法

发布日期:2020-04-30

近日,群脉与出货量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小度智能音箱达成合作。通过群脉全域用户运营平台和智慧导购,助力小度打通全渠道用户数据,结合门店导购,构建企业私域流量池,实现精细化运营,让小度智能音箱更懂用户,提升交互体验满意度。

关于小度智能音箱

小度智能音箱是百度旗下人工智能硬件品牌。2018年3月,百度率先发布国内首款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在家,通过屏幕可视化赋予产品听歌、看剧、通讯等全新功能体验,经过一系列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小度不仅在带屏音箱市场稳居全球第一,也成为公众心目中的智能音箱国民级品牌。根据Strategy Analytics、Canalys等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发布的最新报告,2019年小度智能音箱出货量达1900万台,连续四个季度蝉联全国出货量第一,稳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三,成为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

小度智能音箱在新消费环境下的极致用户体验追求

伴随出货量的不断攀升,小度智能音箱开始走进千家万户,越来越受用户欢迎。同时,小度也不断通过开放合作连接更多伙伴,为用户创造更加智能化的互动体验,满足多元化需求。关注出货量数据之外,只有打通各个渠道的用户数据,搭建全域用户运营平台,与用户产生即时交互,才能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进而提升用户体验和用户黏性。

而群脉具备成熟的全域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可以快速为小度智能音箱打通全渠道用户数据,从获取、整理、分析到去重,实现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营销,促进销售转化。

全方位蓄积私域流量池,实现精细化运营

群脉结合小度智能音箱的业务需求,通过全域用户运营平台和智慧导购,打通小度系公众号和小程序,赋能一线导购员,线上线下多触点连接用户,将用户引流、整合到私域流量池。

在一系列趣味营销活动的加持下,群脉助力小度多维触达私域用户并产生持续互动,沉淀用户数据,形成包括基本信息、会员属性、行为、交易等完整的用户画像。根据画像进行价值分析和群组划分,帮助小度利用数据驱动智能化运营用户,深度了解用户喜好和习惯,针对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在线化服务,增加黏性,提高复购。

小结

在群脉全域用户运营及私域流量的赋能下,小度智能音箱将不断提升企业的精细化运营能力和销售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极致用户体验需求,实现持续盈利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