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湖南2020年家装渠道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3

       2019122日,大王椰湖南2020年家装渠道启动会正式召开,旨在整合家装渠道资源、布局渠道增长战略,展望湖南区域发展前景。


20192020 家装渠道


       当下是多渠道并进的时代,且通过对市场和消费趋势的调研,可发现家装渠道开发已是大势所趋。大王椰板材顺势而行,早在2019年初便将开发家装渠道作为市场战略的重要一环,经过快一年的发展,现已在产品、政策、渠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成果,接下来便是谋求更大突破的时候了。


云图片

云图片

▲大王椰家装部负责人索耀飞演讲


       会上,大王椰家装部负责人索耀飞表示,2019年大王椰品牌在湖南家装渠道占有率稳步提升,在头部家装渠道根基稳定、潜力巨大。2020年就是大王椰家装渠道的突破元年,本次启动会后,大王椰将从产品升级、政策优化、家装战略开拓、家装人员帮扶等方向着手,全方面帮助湖南省家装经销商深入开发家装渠道,坚定不移的向着目标前进!


云图片

▲索总赠字予经销商


2020年家装渠道拓展指南


       2020年,大王椰将对湖南家装渠道开发采取开放性支持政策,包括优质的产品供应、全省统一的服务标准、单独专业人员的对接和服务、进攻大型连锁家装所需的平台与资源等,100%出力支持,为经销商装备好“盔甲”与“武器”,让大家在发展路上一往无前。


云图片

▲大王椰板材湖南大区负责人黄俊成


       与此同时,经销商方面也应全力配合总部发展要求。会上,大王椰板材湖南大区负责人黄俊成表示,总部与经销商的目标一致,在总部给予完备支持的同时,经销商也要做到备货及时、团队服务健全、客情维护到位等,双方协力才能事半功倍。


湖南家装渠道发展前景展望


       在过去的一年中,大王椰湖南省家装渠道建设颇有成效,这离不开经销商们的支持与努力。会上,大王椰智环总经理朱春放2019年家装优秀经销商——湖南长沙孙年强先生、湖南衡阳周金山先生颁奖,以资鼓励。


云图片

云图片

▲大王椰智环总经理朱春放演讲


       展望未来,朱总表示,在2020年大王椰将全部放开零售、家装、工程等渠道,优化供应链管理,深入执行市场化操作,协助经销商发现新的增长点、把握发展时机、占领更多空白市场,一起将大王椰湖南战区打造成为中部强省。


云图片

▲由左至右,分别为朱春放、孙年强、周金山


       把握机遇,携手并进,大王椰湖南2020年家装渠道启动会圆满召开,标志着大王椰湖南家装渠道建设进入发展新阶段,相信来年定能发掘更多商机,成绩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