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桐乡乌镇忆如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生物科技,服务人类健康,共建世界品牌

发布日期:2020-05-30

  【周闻网5月21日讯】2020年5月19日,桐乡乌镇忆如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忆如皙护肤邀请合作伙伴到公司工厂参观,向合作伙伴展示工厂生产环境和生产技术,为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桐乡乌镇忆如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主要从事生物科技、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和护肤品、化妆品的销售。公司致力于打造旗下护肤品品牌“忆如皙”的全球知名度及认可。忆如皙将在全球引入”C-Beauty”的概念并倾力将其打造为护肤行业新一轮的潮流,借用与众多国内外品牌合作的经验,秉承科学、严谨、专业的态度,期望进一步加强全球消费者对于中国制造高端护肤品的信心,在高端护肤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云图片

  据负责人介绍,桐乡乌镇忆如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厂引进国际领先的工艺设备,建立全球领先的美容化妆品生产线和现代化生产基地。现代化的洁净厂房,生产环境GMP十万级化。以ISO9001、GMP、SN管理体系为建设标准,深入推行5S管理的科学规范;科学确定感官、理化、卫生指标,对原料的选择有着极其苟刻的标准。

  对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建立监控标准,运用HACCP原理建立来料验收、灭菌、灯检三个关键控制点,所生产的每一批产品必须采用先进的检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上,以“精严、精专、精细、精确、精诚、精致”为企业作风,确定“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观;创新质量、环境、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模式,细致品质系统,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化妆品安全管理体系,制定安全生产方针与质量总目标和系列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产品质量国家标准和国际相关标准。

  桐乡乌镇忆如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说到:“我司合作工厂重视研发力量,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技术队伍。以‘尽责,务实,创新,领先’为精神,以‘致力生物科技,服务人类健康,共建世界品牌’为使命,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做好每一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