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热文 > 正文

“行业黑马奖”花落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新兴企业开拓无限未来

发布日期:2019-12-23

  【周闻网12月23日讯】2019年11月15日---11月17日 ,2019第十五届法兰克福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召开,此次展会邀请到了因为对文具行业的热爱与执着,从而催生了的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云图片

  据了解,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自创立至今,凭着“差异化”的产品开发战略及“以客为先”的营销理念,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尊重与信赖,同时也成长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文具公司。

  如今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所生产、销售的中性笔、圆珠笔、台笔、白板笔、记号笔、荧光笔、自动铅笔、美术笔、签字笔、油漆笔、墨水、修正液、修正带、胶水、笔芯、印台等系列产品以其个性化的设计、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征服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深得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而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此次受邀参加的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在行业中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Paperworld China)是亚洲领先的行业商贸展。紧随文化用品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整合学校、办公、生活所需各式各样的产品,融合东西方文化特色,结合行业专家的独到理念及见解,提供全面文具及办公用品的体验。

  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共499家海内外优质品牌热情参与,共有26,868位全球专业观众及文具爱好者们莅临参观,观众数量较上届增长15%,再创新高。

  Paperworld China作为亚洲领先且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文具及办公用品业专业型展会,紧随文化用品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为生产商和企业搭建与海内外专业观众的交流贸易平台,为企业创造高效且具竞争力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渠道。

  此次展会,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了“行业黑马奖”,这个奖项的获得,正是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在短短的半年内,通过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与可靠的研发团队取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

  这个奖项,不只是2019第十五届法兰克福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对温州市拓界文化用品的认可,更是整个文具及办公用品对新兴企业的大力支持。记者相信,在这样国家、社会与群众共同支持的大环境下,这样认真负责的企业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