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寻心之旅,剑南春启航南极“剑”证永恒爱情

发布日期:2020-06-18

 日前,“南极之心,永恒剑证”为主题的中国名酒剑南春环球文化之旅南极站“寻心之旅”完美收官,【剑南春·南极之心】南极寻心之旅纪录片将于6月1日在爱奇艺隆重开播。南极之心带着三个不同故事的家庭圆梦地球最南端,留下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特别记忆,他们在这片神秘的土地上,见证着爱情的永恒。

云图片

剑南春品牌总监夏波介绍,此次与三位夫妇共同踏上南极大陆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见证爱情的美好。南极万年不化之冰,剑南春亘古不变之酒,南极既是人类最后的净土,也是人类的心灵栖息地。剑南春正是期望以绿色行动去守护南极生态,以南极的纯粹极致镌刻永恒的爱情。

在南极,三对人生和生活经历完全不相同的夫妇,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爱情的真谛。

温朋达&庞侯芮格夫妇,相爱7年,结婚一年,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因为生活中二人幽默恩爱的小视频的传播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温格夫妇。对生活在城市繁忙节奏下的他们而言,去南极,是一次身心的置换,离开镜头,抛去喧嚣,在南极之心一样纯净的白色王国,洗涤对彼此的真心。

云图片

丁素萍&卫呈衡夫妇,结婚37年,丁素萍总习惯在丈夫耳边唠叨各种琐事,丈夫就一直这么耐着心听着。柴米油盐半辈子,缺乏仪式感的他们,就想在走不动之前,去最遥远、最永恒、最纯净的地方看看,感受如剑南春南极之心一样的永恒。

云图片

王超凡&赵碧涛夫妇,结婚7年,赵碧涛是南极探险队员,相隔17000公里的他们相聚的时间加起来不到4年。相聚对于这个家庭永远是短暂的,但他们选择体谅和感受各自的梦想,在南极大陆感受彼此的执着与深爱。南极之心在旁,见证了这一切。

旅途中,还为丁素萍&卫呈衡夫妇以及温格夫妇举行了一场世纪婚礼,他们重新说出当年的誓言,再次更深地承诺对方。两对夫妻的交杯酒喝下了南极之心,喝下了美好纯洁和永恒。南极半岛最美的夏洛特湾中剔透湛蓝的冰雪奇观,与南极之心巧妙呼应,见证了爱情最美的样子。

云图片

一次勇敢的旅行,一场日渐平淡的生活中特殊的寻心之旅,三个带着不同故事的家庭,圆梦地球的最南端,正如剑南春南极之心,永恒、美好、纯洁,那种极寒环境里的心动,正如当初彼此的那颗心。

南极之心,永恒剑证。此次寻心之旅,不仅向世人诠释了爱情的真谛,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白酒的魅力,伴随着【剑南春·南极之心】南极寻心之旅纪录片的上映,剑南春南极之心2020限定版也已经全新上线,限量销售3344瓶,售价1314元/瓶,剑南春电商旗舰店(天猫、京东)均有销售。

一瓶南极之心,既传承了剑南春的卓越品质,也融合了南极的特有元素,通体冰川蓝色,瓶盖内封存着一座南极冰山,瓶身镌刻着一对相濡以沫的企鹅,诠释着爱情的永恒与纯粹,也表达着对每一对甜蜜爱人的真挚祝福。

云图片

据了解,5月25日到6月18日期间,剑南春天猫官方旗舰店每日开放一定的抢购名额,供消费者购买,6月24日剑南春京东官方旗舰店抢购通道也将开启前1000名消费者还可获得南极之心豪华礼盒装 为了回馈消费者,此次下单购买的用户可享1314元抵扣券并且可参与剑南春环球文化之旅国内站的抽奖,这样的活动力度可以说十分劲爆了,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