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2020UDE展会即将来袭,TCL智慧柔风空调妥妥C位出道!

发布日期:2020-07-27

随着国内的疫情态势渐渐乐观,各个行业也开始逐步回温,焕发生机,各类线下活动也慢慢回到正轨,2020年7月31日-8月3日,以“屏观世界,智享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暨未来生活博览会iLife2020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15954883941

其实这次展会在去年初次举办的时候就大获成功,收获了众多企业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在展会期间观展人数突破了三万人,分别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签到处和展馆内外皆是人山人海。作为时下最专业,展品最新颖的显示科技盛会,自然也少不了各大电子科技巨头的加盟,TCL、三星、LG、夏普、小米、海信、创维等多个科技头部品牌纷纷展出了自己压箱底儿的黑科技。而相比去年,今年更是声势浩大,盛况空前,还没正式开幕就引起了各大科技巨头的注意,其中作为国内顶尖品牌的TCL也已确认参展,届时将携手TCL实业,TCL华星光电旗下一系列智慧科技新品集体亮相现场。

在即将登场的一系列智慧科技新品中,自然是缺少不了空调品类的黑科技——TCL智慧柔风空调。说起这个TCL智慧柔风空调,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并不陌生,作为TCL智慧科技新品的中流砥柱,在初次亮相的时候就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惊艳了众人,因为它们颠覆了世人对空调的想象。

15949746791

这个智慧柔风空调系列的“智慧柔风技术”是由TCL首创,也是这个系列产品的一大特色,在空调的出风口设计了多个柔风叶片,而在每一片叶片上还有众多极小孔径的柔风微孔,这个由叶片和微孔组合而成的层流软风系统能有效地将原本紊乱急促的硬风转换为稳定平缓的柔风,再从2-3mm的微孔输送而出,并且在附壁流技术的加持下,空调所送出来的风不会像传统空调那样直吹人。而360度的超大挡风板,在向上转动时能实现沐浴式送风,凉而不冷,在向下转动时能实现地毯式送风,暖而不燥。还有智能矢量送风和环抱式附壁送风,72种送风模式以及105度广角送风,让柔风遍布每个角落的同时,也为用户打造了舒适度MAX的柔风体感。这五大“以用户体验为第一考量”的核心技术,解决了传统空调的各种弊病,也精准抓取并解决了用户的痛点,为用户打造了史无前例的吹风体验,能够根据用户的个人习惯来调整送风方式,非常的智能。

15943588461

图片以TCL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为例

然而TCL智慧柔风空调系列的智能特点还不止体现在这一方面,其“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也是智能健康的一大表现。在充分考虑到“用户对健康的重视以及清洗空调时的不便”等问题的情况下,TCL智慧柔风空调系列采用了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先通过凝露将蒸发器上的污垢凝结,再通过结霜来崩落剥离污垢,紧接着化霜水洗带走污垢,最后经由56℃的高温烘干蒸发器,达到清洁空调内机的目标,这样空调所送出的风拂过脸颊,带来的只有健康,舒适与惬意,就如同大自然的清风一般,让人心旷神怡。

C:UsersyanhuiDocumentsWeChat Fileszhanghuitao640229FileStorageFavTemp7589e778res459deda29b1c57083e5ff6e19ecaf78d.jpg

其实TCL智慧柔风空调的优秀远不是简简单单的几个文字就能表达清楚的,只有亲身体会了,才懂得其中的奥妙,知晓它的强大。而对于此次展会,我相信TCL智慧柔风空调必定能成为全场的焦点,同时也向全球消费者展现TCL作为大国品牌应有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