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辛巴辛有志归来,初心依然不改

发布日期:2020-06-14

    9日宣布回归快手后,快手“带货一哥”辛有志辛巴在快手发布一条短视频首谈6月14日回归。辛有志辛巴在视频中表示,“离开这么久,我还在坚持我的坚持,因为这是我坚守辛选的使命,也是我对你们的责任和态度。”

图片3.png

在视频的配文中,辛有志辛巴写到,“周日晚五点,接辛选用户回家!两年了……爱我的人,学会了疼我!想我的人,学会了等我!我看到了热门,你们是那么的跟我相似,倔强、坚强、回来只需要一个理由!……今‘将’归:将永远服务于百姓,坚强的接受你们的溺爱,不会沉沦任何无关之事!……”视频下方,“回家”、“想你了”、“一直在,从没离去”等评论已超26万个。

据了解,辛有志辛巴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在快手平台拥有粉丝4700多万,2019年个人带货GMV超过133亿,被誉为直播电商行业领军人物。4月24日,辛有志发文表示暂退幕后,专注做好供应链和企业管理。6月9日,辛有志辛巴在快手、微博等平台宣布回归,并将于6月14日在快手直播。

除了主播的身份,辛有志辛巴的另一个身份是直播电商品牌辛有志严选的创始人。辛有志辛巴认为,通过直播,可以近距离地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然后去寻找和定制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和供应链,为他们提供有品牌、有性价比的好产品。截至目前,辛有志严选涵盖日用、洗护、服饰、健康、食品、婴童等品类。

此次复出,辛有志辛巴还为粉丝用户们准备了千万壕礼。据复出海报显示,在6月14日直播中,辛有志将再次挑战全网性价比,并且现场抽奖放送包括30台宝马汽车、1499元抢购53度飞天茅台酒、参观辛选直播基地、与辛巴及其主播团共进晚餐等粉丝福利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