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北京链家隐私信息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由英国标准协会(BSI)主办的第三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经济论坛暨颁奖典礼举行,北京链家在"免电话营销"承诺中建立和启用的ISO27701(隐私信息管理标准)体系,通过了BSI的认证。此次认证的通过,是北京链家长期以来在客户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努力的结果,标志着其能力已获得行业权威标准机构的认可,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的交易及服务体验提供安全感和可信度。

ISO277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合发布的隐私保护标准,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是国际上公认权威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主流标准。

云图片

云图片

自2001年成立以来,北京链家始终致力于提升房产交易的体验和效率,陆续推出了多项行业创新举措,保障消费者的体验和权益。今年10月底,为彻底改变行业陋习,保护消费者的信息隐私安全,北京链家推出"电话营销,扰一赔百"承诺,全面禁止旗下经纪人未经客户许可的电话营销行为。

目前,该承诺已正式实施一月有余,尽管在实际业务层面产生了短期冲击,北京链家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对于这项政策的执行力度,反而在执行过程中不断根据实际情况以及消费者的反馈,去补充完善"免电话营销"的执行细节,其内部针对赔付场景的解读已从推出时的十多条增加到40多条;截止11月27日,北京链家针对该项承诺已赔付了91单。

据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介绍,链家在持续根据国家颁布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对内部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相关问题进行了严格的规范与引导。为了进一步夯实管理体系的科学性并与全球领先的隐私保护体系接轨,集团进行了ISO27001和ISO27701的认证,通过BSI的专业视角,以国际标准为基准对贝壳的安全和合规体系的完备性进行检验,并通过了认证。

"产业互联网时代,房产经纪行业的用户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建设彰显出更加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北京链家负责人表示,"链家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服务,以科技赋能服务美好居住,努力成为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