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3·15在鄂食品网络口碑榜:良品铺子当选细分领域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3-17

3月15日,良品铺子当选3·15在鄂食品行业口碑榜——零食快消口碑榜第一名。榜单发布单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认为,良品铺子等上榜商家对于网络消费投诉能够及时响应、妥善处理,整体形象较好,且在正面宣传报道上各有千秋。

良品铺子各项指标均领先

据了解,315在鄂食品网络口碑榜根据荆楚网行业传播指数数据进行科学排行,主要从主流媒体信息量、自媒体信息量、网民评价等维度进行评价。

在细分的零食快消口碑榜中,良品铺子的主流媒体声量、主流媒体形象、自媒体声量、自媒体形象度各项得分均领先于同行,总体得分排名第一。

从主流媒体传播来看,2020年主流媒体对在鄂食品行业的宣传报道主要集中于助力抗疫、年度业绩等方面。从主流媒体报道声量来看,良品铺子居于同类品牌第一;从主流媒体形象度来看,良品铺子形象良好。比如,“良品铺子将湖北总仓变成抗疫一线的粮站”等报道对企业正面形象传播效果较好。

践行高端零食战略

良品铺子位列榜首实至名归

2020年在高端战略指导下,良品铺子经历新冠疫情、平台流量下滑、直播电商冲击等多重考验,内部积极调整经营策略,重点布局针对细分市场子品牌策略;修炼内功夯实供应链体系打造“良品铺子高质量发展模式”;加大直播电商布局全面拥抱新业务渠道。

疫情加速消费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差异化和个性化。洞察到这一需求,良品铺子深耕细分需求,从市场端转向消费者端,基于消费需求和消费场景推出多个子品牌,建立品牌矩阵。

2020年,良品铺子聚焦做高端零食后,明确了未来将针对孕妇、产妇、儿童、银发族、健身族等细分人群不同需求,定制健康营养、具有功能性零食。

2020年5月,针对儿童群体,良品铺子推出了首个子品牌“良品小食仙”,参与并推送了《儿童零食通用要求》,这也是国内儿童零食标团体标准。该子品牌陆续升级40余款儿童零食产品,也得到消费者认可。推出以来营收同比增长34,增速领先其他品类。

2020年8月,良品铺子推出了健身轻零食子品牌“良品飞扬”,主打泛健身人群,产品分为轻卡、形控、曲致三大系列,推出包括“三重抗糖”蛋白代餐奶昔、低GI饼干、轻果谷物棒、低脂鸡胸肉、低脂鸡蛋干、低脂魔芋等20多款产品。上市3个月,月度复合增长率高达256.73。

疫情期间,良品铺子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上交所首家“云上市”企业。面对冲击和挑战,良品铺子积极谋求创新和突破,赢得各方广泛关注和好评。在在鄂食品网络口碑榜的评选中,良品铺子位列榜首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