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玻尿酸plus?这款补水保湿精华你爱了吗

发布日期:2022-10-27

在众多护肤品类中,补水保湿精华无疑是最适合全肤质使用的“护肤神器”,对内,它能延缓肌肤水分流失,维护肌肤的水润通透;对外,它能修护肌肤屏障,让肌肤能更好地对抗低温和干燥。然而,发展至今,不少产品也显示出“价格高昂”“产品不易保存”的短板,对此,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积极求变,创新使用次抛包装,并打破行业贵价次抛精华壁垒,坚持走高性价比路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而今,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更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为肌肤带来全新体验。

云图片

配方升级:五重玻尿酸科学复配

此次,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在配方上进行了革新,核心成分由原来的4D玻尿酸升级为5D玻尿酸。与前者相比,5D玻尿酸的组合补水作用更好,修护能力更强,在养护肌肤,强韧屏障方面表现亮眼。而除玻尿酸之外,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的配方中还有B5泛醇、乙酰壳糖胺、超氧化物歧化酶和多肽等成分,可舒缓干燥,柔润嫩肤;维稳保湿,平衡肌肤水油,提升保水能力。

云图片

采用B.F.S.技术包装的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并不用像其它护肤品一样,要添加大量的防腐剂、酒精,以预防产品变质。次抛的无菌灌装,可最大程度上减少护肤负担,卫生又安心。另一方面,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可做到“一次、一支、一抛”,用户在使用时既能避免手接触妆品造成的污染,又能准确精华剂量,轻松达到最优的护肤效果,减少不必要的妆品浪费。

云图片

包装升级:每盒增加20支分享装

问题肌肤,精准修护。作为国货护肤品品牌,菲尔思初颜坚持走高性价比路线,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此次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液不仅升级了配方,更在包装容量上实现了“扩容”,在原来40支/盒的基础上,加送20支/盒“分享装”,由原先的百元降到79元,实现精华液的“低价化”。

高端≠高品质,同样,低价格≠低质量。选择补水保湿精华,更要从配方成分、护肤效果等方面考虑。马上就要到双十一购物节了,有补水需求的小伙伴们不妨趁活动试一试菲尔思初颜玻尿酸次抛精华,相信,它不会令你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