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人和镇开展“垃圾分好类 美丽靠大家”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进一步增强人和镇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9月19日上午,在人和镇市政服务所的工作指导下,方石村组织开展了“垃圾分好类,美丽靠大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垃圾袋等形式,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的具体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此外社区还在户外电子屏和宣传栏展示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带动全家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居民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哪些垃圾属于厨房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进一步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