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发布”摩登新复古“配色!爱玛科技对全系产品色彩升级

发布日期:2022-05-06

  电动车行业进入深度洗牌期,差异化才是生存之道,也是发展之道。爱玛科技在持续做时尚好车,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升级,使其产品更具竞争力,让每一款车都成为闪眼明星,让每一个骑着爱玛电动车的用户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云图片

  4月27日,爱玛科技2022年追星计划发布摩登新复古配色,对爱玛电动车全系产品进行全新的色彩升级,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也再次展现着爱玛电动车倡导的“时尚新出行”。此次爱玛电动车发布的摩登复古色——典雅复古色、元气早春色、流光溢彩色、米白色、暖咖色共五大色彩。

云图片

  每一种色彩都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觉和力量,爱玛电动车新发布的摩登新复古五大配色,能让人感受到典雅、愉悦、清新、活波又高级、充满科技感、充满早春正能量。这不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心情、所想要的生活状态?现在的爱玛电动车,考虑的已经不仅仅是造出一款车,而是关注人们内心的需求、产业的社会价值,让人们感受到“爱,时尚,艺术,骑行”,感受到电动车带来的时尚新出行。

云图片

  色彩是时尚的灵魂,色彩是一切艺术设计创造的灵魂,不仅能激发创作灵感和活力,还能牵动人们的情感,产生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在经典复古色彩中加入了新的颜色元素,让每一款车不仅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还有被多个时代、多个年龄段所接受的共通美感。

  坚守时尚、坚持用户至上,爱玛电动车的色彩革命和创新产品,在持续丰富着爱玛的品牌原力,并不断扩大着爱玛的影响力,真正实现着“美,是一种竞争力”。爱玛电动车2022年追星计划升级的是色彩,更是对潮流的深度把握、对大众审美的深层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