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粮油经销商,一定要知道齐鲁粮油公共品牌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为粮油经销商,我明显感觉到,人们对粮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因此我不得不对进货渠道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在调整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品牌: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今天我就把这个品牌分享给大家。

云图片

  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是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了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和“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而创建的,仅仅是这个成立背景,就非常值得信赖了。据我了解,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入选标准是高于国家标准的,入选的品牌如鲁花、西王、中裕、金胜、发达等,都是国内比较靠前的粮油生产企业,可以说,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是用高标准严选出来的优质品牌集团,粮油质量能不好吗?

云图片

  为了支持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开拓线上市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和阿里巴巴合作打造了好粮有网交易平台,这个平台的功能,类似于淘宝和阿里巴巴的组合体,我们粮油经销商可以直接在这个平台进货,价格上相对来说也比较合理。不过个人认为,价格的问题并不重要,老百姓现在不差那点钱,能买到好的粮油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的粮油店几乎成了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专卖店了,不止一个老顾客跟我透露,说现在店里的东西,比原来好了不少,这说明我的产品调整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