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交易王牌辅助,爱维智投(IV MARKETS)三弹齐发

发布日期:2020-09-04

  对于身处金融衍生品交易领域的投资者而言,想必大家都曾想方设法的提高自身交易水平,心酸血泪史,奋斗无日夜,收效……却微?

  那么,何不了解一下行业领先品牌爱维智投(I V MARKETS )专为投资者提供的交易王牌辅助包呢?

云图片

  辅助包之「专业分析,照亮交易」

  特约分析师护航

  爱维智投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实用性强、前瞻性足 的在线行情分析直播,直播由两位行业经验深厚,知识储备过硬的资深分析师担纲主讲, 可于爱维智投A PP 中观看。

  直播分为下午场和晚间场,下午场由累计拥有11年股市、期货、贵金属及货币对的实盘操作经验 的赫赫老师 主讲,“先谋定而后动,正面思考反向操作”是他一以贯之的原则,其搭建的严密交易系统在长期实践中取得高报酬低损失的成果。此外,其尤擅长于短线的布林通道和均线交易及中长线的形态学交易,并专长于黄金和纳指产品的交易。

云图片

  晚间场则由自营操盘超过20年 的罗宾老师 主讲,他曾任职于证券和投行长达15年,近5年于外汇公司撰写分析报告并担任直播分析师。此外,其擅长全球经济分析,并善于运用多种分析技术对原油和黄金进行长期趋势判断,透过经济数据和货币政策分析外汇货币对。

云图片

  在两位特约分析师的倾情分享下,每场直播都为观看者输送了满满干货,为交易再燃起一盏指路明灯。

  辅助包之「社区交流,注能交易」

  感受分享的力量

  爱维智投已搭建起一个庞大的交易者社区,您可于爱维智投与 10W+投资者分享经验心得,与大咖0距离在线交流。

  不论是分享自身成功经验,还是寻求交易方面的帮助,爱维智投交易者社区都是您的首选,在这里,您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交流经验、畅聊想法,在不断地互动交流中提升自身交易水平,真正感受到分享的力量。

  辅助包之「一键跟单,直击收益」

  谁说交易只能自己做

  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团队,爱维智投得以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效、稳定的跟单服务:投资者可于爱维智投A PP 中实现毫秒级自动跟随,并且支持多种跟随(一跟多或多跟一), 让您无需受困于自身行业知识和交易经验的暂缺,凭借这一辅助包即可直击收益。这一次,交易,不用自己做!

云图片

  实际上,除上述“直接受益”外,您还可于跟单辅助包中获取额外的“间接受益”:

  爱维智投已然聚集了一批战绩斐然、经验丰厚的精英交易者,因而得以输送诸多优质策略以供跟单,而通过对牛人交易者优质策略的研究与剖析,您可以将其精华化做己用, 而这,不恰恰是提升自身交易水平的又一有力途径?

  以上辅助包等您来取!爱维智投,等您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