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拥有康巴赫蜂窝锅,让你2021年稳“健”翻身!

发布日期:2021-01-15

面对到来的2021,人们共同拥有的朴实愿望之一就是——"不生病"。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大到上千元的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小到几十元养生壶、保温杯等,都体现了人们愿意在花钱买健康的现状。"病从口入"的道理人尽皆知,所以消费者会高价购买高品质的蔬菜及肉类,食品本身的安全固然重要,但用于烹饪的厨具也是不能忽略的环节,劣质的厨具同样可能带来健康隐患。

牛锅迎new年,迎接健康新"食"光

传统不粘锅虽使用方便,但经不起中式烹饪特有的煎炒烹炸。涂层易脱落、防粘度低,成为不粘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康巴赫为解决涂层易脱落的问题,结合蜂窝蚀刻工艺, 在锅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其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有效解决了锅铲与不粘层接触而致脱落的问题,延长了不粘锅的使用寿命。食物不糊锅底更便于清洁,使用后一擦即净。

中式爆炒产生的厨房油烟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危害,康巴赫结合时下健康生活理念和趋势,打造出康巴赫蜂窝锅,轻油少烟,将油烟这个健康隐形杀手扼杀在摇篮中。高品质的厨具带来的不仅是烹饪的减负,更能带来身心的双重欢愉。

厨具界高端品牌,康巴赫坚持品质革新

了解厨具市场的人都会发现,与以往相比,厨具市场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消费升级浪潮深入,使得消费者由单纯追求产品的实用性转变为追求高技术、高质量的新产品,行业形势正在发生巨变。

大部分厨具产品向高价位推移,品牌高端化开始显现。而高端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因为高端就意味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如果没有创新,就不可能有这些,也不可能打造成高端品牌。

康巴赫凭借蜂窝锅,成为市场上家喻户晓的高端厨具品牌。它又不断变革改良、匠心锻造,推出革新一代的316L不锈钢蜂窝锅。其主要材质316L不锈钢常用于食品、医疗器械等领域,是目前市面上较好的不锈钢材料。因添加了钼,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大大提高;也因为有了更高的镍占比,也让材料性质更稳定。康巴赫的每一次版本更新,都是品质的一次升级。

一个接一个的好评,见证消费者对康巴赫品质认可

康巴赫入驻天猫、京东等大型传统电商平台,凭借卓越的产品硬能力,在厨具市场占有一席之地。2020年"双11",首日单品突破1亿,创造厨具行业新纪录,总成交额突破1.88亿,占据天猫厨具行业总成交五分之一,同比去年爆增600。此外,还拿下天猫"双11"厨房/烹饪用具类目多个第一。

打开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搜索康巴赫、蜂窝锅等关键词,便能看到关于康巴赫蜂窝锅一个接一个的好评,"性价比超高的一款锅,可以用铁铲、用钢丝球刷锅,值得购买"、"用了才来评价的,的确好用,炒菜火力均匀又不易粘"……一个个赞誉背后都是毫不"掺水"的消费者真实体验,货真价实,才值得消费者用真金白银打call。

在"健康品质"核心理念的推动下,康巴赫给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厨房体验和生活品味,让人们逐渐回归厨房,感受家的温暖,从而撬动厨房经济,引领厨具行业转型发展。2021年,康巴赫将继续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开启健康厨房生活,新一年稳"健"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