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7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效开展,10月29日下午,青少年快乐成长联盟共同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在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举行。

云图片

云图片

讲座由青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书记、校长白永飞同志主持,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科技少年宫、青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云图片

   本场讲座,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青山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许颖萍老师为联盟校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讲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讲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云图片

   “初心”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云图片

云图片

这次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给广大党员以更多的启迪,大家收获满满,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落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有模范先锋的榜样力量,要牢牢记住党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在行动和思想上都严格要求自己。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