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新业态促销费 东方福利网 “云福利”“云团建”产品备受市场欢迎

发布日期:2020-04-01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防控,服务业逐渐走向复苏,消费者需求也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为尽快恢复城市生机,带动消费,拉动第三产业经济,国家与地方政府纷纷出台各种促进消费政策,推动市场消费尽快恢复原状。

  3月13日,国家发改委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从市场供给、消费升级、消费网络、消费生态、消费能力、消费环境等六方面,提出19条政策举措,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在落实到地方具体政策上,不久前,上海市商务委在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支持各类商贸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推出“云走秀”“云直播”“云逛街”“云上快闪店”等云服务模式,鼓励商贸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促进消费潜力释放,推动市场消费尽快得到回补,大力发展新兴消费。

  为此,东方福利网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企业优势,适时调整业务模式,升级现有“百福得”企业福利在线管理系统;自主开发在线团建新业务,以满足企业与员工特殊时期的福利正常发放。

  以往,企业福利发放形式多以线下集中申领和发放实体福利兑换券居多,这种传统的福利发放模式在此次疫情特殊时期面临巨大挑战。许多企业员工分散各地居家隔离不能按时返工;已经复工的企业则担心人员密集聚众引起交叉感染。东方福利网旗下的“百福得”企业福利管理系统则可以快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实现福利采购发放数字化管理,全程线上操作,完成 “无接触”福利发放。企业只需在线设定员工福利预算,员工即可随时随地在线菜单式选购心仪福利商品送货上门,让员工足不出户也能够感受到来自企业的福利关怀。

  刚刚过去的三八女神节,放在过去,多数企业都会选择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集体活动,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企业归属感。但受到疫情影响,许多企业不得不面临取消线下活动的尴尬境地。东方福利网为此紧急开发设计“云团建”在线活动应对方案,将线下团建活动中所需的DIY制作物料精心打包寄送到员工家中,员工通过在线直播教学,一起参与云团建。许多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这种团建形式很新颖,即使大家不能聚在一起,但同样能感受到以往线下活动众带来的喜悦感。东方福利网通过这样的“云团建”创新服务,在三八女神节期间助力了近40家企业成功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东方福利网联席CEO蒋雨薇女士表示:“自疫情发生后,公司紧急启动疫情应对预案,在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整合现有业务,帮助各大企业降低因疫情带来的种种福利发放不便的影响。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线上福利管理工具及创新产品服务,保障企业员工特殊时期福利正常兑换及消费,同时为加快经济恢复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