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麦富迪的风干黑肉粒双拼狗粮到底好不好?

发布日期:2021-10-08

云图片

  今天测评一下麦富迪的风干黑肉粒双拼粮,因为我家狗狗也一直在吃,且它的性价比真的很好。一开始吸引我是因为他的原材料---阿根廷牛肉。这是我家狗狗超级喜欢的粮,里面有很多肉粒,换了这个之后就没换过别粮了。

云图片

  一定有小伙伴好奇到底什么是风干黑肉粒。在阿根廷的潘帕斯草原上,高乔人保留着原始的生活方式,当地人最常用的牛肉制作方式就是手打肉酱,自然风干工艺。麦富迪营养学家仿制高乔牧民的传统牛肉制作工艺,将纯天然的牛肉酱手工叠打后,放在竹编托盘上自然风干,这样制成的牛肉干味道天然纯正,口感好,营养保留完整。

云图片

  看看配料表,这款双拼粮中还含有南极磷虾:含有丰富的虾青素,可协助抗氧化及调节免疫力。三文鱼油:三文鱼油含丰富不饱和脂肪酸,可帮助增加皮肤光泽,改善皮肤健康状况。绿唇贻贝:含有抗炎症物质,缓解关节疼痛,保护关节。

云图片

  风干黑肉粒搭配麦富迪®黑金粒™保护因子,利用P-zymolysis技术在较温和的条件下将功能性食材酶解产生生物活性物质,赋予机体活力之源,给狗狗膳食提供更天然的营养。

云图片

  拆开包装看一下,很多大片的风干黑肉粒,可以看到真材实料,味道闻起来也是正常的肉香味儿。

云图片

  再来泡水试试看吧!杯中倒入适量水,放入数片风干黑肉粒。泡水时长约4小时后观察,水质依然清澈,也没有泡出杂质。肉粒外观没有明显变化,没有变成糊状或变形。

云图片

  和干燥的风干黑肉粒对比一下,泡水后的风干黑肉粒并没有明显的增大,颜色微微变浅。肉质纹理更加清晰。泡后的风干黑肉粒微微变软,可完整从中间掰开,还是有些硬度的状态,可见明显的肉质纹理。

  麦富迪风干黑肉粒双拼粮,将风干黑肉粒与营养干粮颗粒科学均衡搭配,一口牛肉 一口粮,赋予狗狗充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