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国达陶瓷向西安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2-02-09

12月起,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在西安持续肆虐,社会各界都心系抗疫工作。为助力西安市早日战胜疫情,1月4日-8日,国达陶瓷向西安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国达陶瓷时刻关注西安疫情发展动向,国达陶瓷董事长杨建平先生积极组织公司和各地团队一起投身抗疫工作,各地国达陶瓷团队纷纷响应,慷慨解囊,自发捐款。截至1月4日12点,国达陶瓷共筹集捐款196914.2元用于支援抗疫,以表达与一线抗疫人员共同战胜疾病的决心,为消除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云图片
国达陶瓷西安团队为老年公寓捐赠爱心物资


云图片
国达陶瓷为西安虹途职业高中2200名师生捐赠爱心物资



云图片
国达陶瓷为西安首创国际城小区4000户业主送上爱心物资



1月4日起,在得知西安抗疫一线人员急需物资的消息后,国达陶瓷西安团队为西安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大米、牛奶、面条、饼干、八宝粥、消毒水等爱心物资,为抗疫一线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国达陶瓷收到的感谢信和荣誉证书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高端别墅整装品牌,本次捐赠活动也彰显了国达陶瓷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心,与全国人民一起,助力西安抗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