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流金岁月》道出当代年轻家长痛点,瓜瓜龙启蒙让孩子“有兴趣、更爱学”

发布日期:2021-01-07

近日,年代情感剧《流金岁月》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爱奇艺等平台火热开播。除了十分关心蒋南孙刘诗诗饰何时分手,以及朱锁锁倪妮饰和哪个角色才是官配外,观众们还可以在第六集以后的剧集中看到瓜瓜龙启蒙的惊喜亮相。

剧中,演员田雨饰演范秘书掌管着集团里的大事小事,其幽默风趣的性格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小剧场中,“职场万事通”范秘书推荐了面向2-8岁儿童提供动画教学、真人辅导的趣味启蒙课程——瓜瓜龙启蒙。据了解,瓜瓜龙启蒙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互动式、沉浸式的学习体验,为当代家庭启蒙教育提供解决方案。

精准捕捉家长痛点,助力趣味家庭启蒙

如今,年轻父母们工作压力繁重,“如何找寻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如何更高效地陪伴孩子成长”等问题都成为了困扰年轻家长的头号难题。在《流金岁月》小剧场中,范秘书一句“忙工作,顾不上孩子”的吐槽,精准捕捉到了当下年轻家长的共同痛点。而范秘书所推荐的瓜瓜龙启蒙,正是依托于家庭教育场景,以兴趣入手打造孩子主动爱学的启蒙课程,助力年轻父母寻找到工作与家庭间的平衡。

目前,瓜瓜龙启蒙拥有包括英语、思维、语文三大基础学科在内的系列产品矩阵,根据孩子的年龄段规划学习任务,打造高效学习闭环,提升学习效率。在教学形式上,瓜瓜龙启蒙通过情景动画+真人老师的授课形式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真正做到让孩子“有兴趣、更爱学”。此外,瓜瓜龙启蒙还拥有专业的教研团队支持,为孩子的学习与成长保驾护航,让家长安心、放心。

备受年轻家长关注,品牌影响持续攀升

本次瓜瓜龙启蒙携手热播剧《流金岁月》,正是基于双方受众与用户的超强匹配度,深受年轻家长的关注即是双方合作的基础。据介绍,《流金岁月》讲述了性格、家庭背景迥异的两个女生蒋南孙和朱锁锁,在成长路上的陪伴与扶持的故事。该剧改编自亦舒发表于1987年的同名小说,30余年来小说热度和影响力不减,深受很多读者,尤其是女性读者的喜爱。如今,《流金岁月》一经播出就在年轻受众中引发了热议,相关剧情和台词多次上微博热搜,影响甚广。

2020年以来,瓜瓜龙启蒙频频登陆各大卫视平台,与多个优质品牌展开合作。近日,瓜瓜龙启蒙正式成为央视少儿频道 “CCTV.亲子品牌计划”合作伙伴,品牌实力再受权威媒体认可。此外,瓜瓜龙启蒙还作为湖南卫视及芒果TV合作伙伴出现在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妻子的浪漫旅行4》、《奇妙小森林》、《快乐大本营》等多档热播综艺之中,获得了一众明星父母的认可与推荐,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增强。

随着《流金岁月》的继续热播,相信会有更多年轻家庭进一步了解到瓜瓜龙启蒙。未来,瓜瓜龙启蒙也将继续打磨产品与服务,持续打造孩子主动爱学的启蒙课,为更多家庭和孩子们带去优质的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