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巍阁月子中心喜迎深圳新店开业

发布日期:2020-06-19

近日,巍阁月子中心深圳第二家直营店在深圳华侨城城洲际大酒店隆重开业, 巍阁月子中心创始人任承巍女士亲临现场参与了签约仪式。此次新店为深圳第二家直营店,截至目前,巍阁集团在广东一省的品牌店共7家,此次新店开业为深港地区高品质母婴月子护理行业的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贡献坚实的力量,也预示着巍阁华南市场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巍阁月子中心创始人任承巍(左);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总经理 艾宾斯Daniel Arbenz (右)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总经理丹尼尔·艾宾斯(Daniel Arbenz)先生携团队一同出席了开业仪式,对巍阁二店的开业表示诚挚祝贺。巍阁月子中心技术总监任晓君女士,中山巍阁总经理冯萍女士,哈尔滨巍阁总经理刘是琦女士,上海巍阁总经理乌兰女士,巍阁深圳店长杨喆女士,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巍阁新店开业的高光时刻。

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经济发展暂缓的大环境下选择深圳开启新店,巍阁有自己的规划和考量。巍阁月子中心创始人任承巍女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依然坚持开业,主要还是为了回应深港澳地区新老客户的殷殷期待。希望能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更多有需求的人得到专业安全的产褥期护理,安心省心又放心得度过人生的特殊时期。”

从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开始,深圳一直以一个开放、兼蓄、高速发展的形象存在于我们的视野当中。2018年,巍阁月子中心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成立了集团的南方总部,正式开启了巍阁特色的月子中心服务体系的深港地区发展之路。自创立起,巍阁始终坚持将中国传统的月子文化和中医理论精华,落实到高品质的母婴月子护理实践当中,建立高品质的标准和服务体系。两年来,巍阁凭借精湛的护理技术和享誉业界的口碑,逐渐在深圳及整个华南地区打响了知名度,一店也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第二家直营月子中心的开设势在必行。

此次新店落户的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为西班牙设计风格,被中国旅游大奖评选为2020广州/深圳地区最佳奢酒店,无论房间内的基础设施配置还是装潢用材,都采用全进口的标准,浴室的洗护用品也是菲拉格慕品牌的定制产品,股神巴菲特曾下榻此酒店。酒店追求品质,细节考究,与巍阁精益求精的品牌追求不谋而合。

巍阁的用户在入住期间,全部使用宽敞的酒店式公寓房型,并可享用酒店全部配套设施。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西班牙主题、中式主题等不同房型。 巍阁一直坚持“药食同源”的养护之道,此次新店特派营养专家、中医专家潜心研究,由酒店五星级厨师团队烹饪,共同打造出以百味药膳为引的高阶定制月子餐,在满足功效的同时兼顾美味。

巍阁集团此次深圳新店开业,象征着巍阁集团在全国版图上又增加辉煌的一笔,也预示着集团的发展蓝图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