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做优质产品、创百年凯舞”凯舞KAYDANCE品牌始终锐意革新,迎接挑战

发布日期:2020-07-23

  【周闻网7月22日讯】2020年7月21日,宁波启恩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凯舞KAYDANCE在线上以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纺车轮使用方法”的专业知识宣讲会。宣讲会旨在帮助消费者了解更多关于纺车轮上线的知识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等,便于消费者正确、有效地使用自己的户外钓鱼装备。同时宣传品牌,提升品牌形象,从而扩大影响力。

  凯舞KAYDANCE品牌创建于2018年11月09日,主要经营户外渔具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等,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及产品创新能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客户信誉,优质的售后资讯服务,发展成为渔轮行业专业的生产品牌之一。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做优质产品、创百年凯舞”的品牌精神,以热诚的态度、过硬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树立品牌形象,赢取顾客。凯舞KAYDANCE品牌立足长远,锐意革新,迎接挑战,努力实现与客户、社会及环境的和谐发展。

云图片

  据悉,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凯舞KAYDANCE的品牌顾问,为观看直播的顾客详细地讲解了关于纺车轮上线的方法、相关技巧及正确使用纺车轮的注意事项等。凯舞KAYDANCE的品牌顾问表示,纺车轮又叫旋压式绕线轮,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绕线轮。它主要由绕线轴(线杯)、波动架(线档)、摇臂、泄力装置、反转钮(逆止开关)组合而成。其优点是抛投难度低,适合抛轻饵、远投,且结构简单,拆装和保养也很方便,价格也相对偏低。

  凯舞KAYDANCE的品牌顾问告诉大家,新手在上线时,最好有两个人一起进行操作,一人拿着线盘,另一人拿着绕线轮,翻起波动架,然后将钓线的线头拴在线杯上,最后放下波动架,摇动手柄,便能将线绕在线杯上了。凯舞KAYDANCE的品牌顾问还提醒大家,无论装哪种直径的线,都要略低于线杯的糟口,这样才不易乱线。